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牙科治療的新氣象 2022 4-6月

 牙科治療的新氣象 2022 4-6

從小地方做起,擴散到每一個層面。不斷的學習進步,自然會有好的醫療品質。


因應冠狀肺炎的疫情,我們更動了感染控制的標準作業流程,有一些是我們本來就很注重的,有一些則是加強,使病友可以安心安全的完成治療流程。

  1. 醫師與助理配戴N 95口罩,醫療口罩與面罩,工作與治療手套要確實分開。醫護人員和病友之間不會相互傳播。
  2. 每一位病友療程約診拉開,每個約診之間有足夠時間完成工作台與使用器械的徹底清消,100坪的診所,一個診大約只兩個到三個醫師,醫師約診疏散,避免室內擁擠!
  3. 約診與進診間的把關流程。
  4. 工作檯管線與使用手機的油壓與消毒劑灌洗
  5. 工作台把手,可能碰觸的每一區,每一個診療完成,要確實更新包覆
  6. 使用工作器械組合包
  7. 嚴格執行原有的標準感控流程,消毒袋標示完整


Vacuklav 23 B+擁有更大的内部空間,更 深的内部腔体(45cm深,22升容積)。 這樣就可以對更長器械進行消毒。 强力真空馬達和高功率的蒸汽。快速B程 序可以在40分内進行消毒並完成乾燥。内 置的蒸馏水檢徹測和電子控制系统避免了 錯誤,確保了高品質的滅菌结果。 採用預抽真空設計, MELAG 真空滅菌 鍋,在高溫滅菌前先進行多次預抽真空, 使消毒鍋內產生負壓後釋放高溫高壓空 氣,確保高溫高壓空氣可進入細長管路進 行滅菌,達到完全滅菌的標準。

121-134°C高溫蒸汽消毒與三次抽空乾燥滅菌 歐盟 ISO 13485 Class B 級消毒設備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